新闻中心

会计日常需要帮企业做哪些事情

文字:[大][中][小] 2015-10-29 14:28:33  浏览次数:

    企业在运营过程中,少不了账务管理这一块,这需要一个合格的会计来处理。会计日常需要帮企业做哪些事情?下面合肥财务公司给大家介绍一下。

       负责记好行政方面的财务总帐及各种明细帐目。手续完备、数字准确、书写整洁、登记及时、帐面清楚。

       每月底之前,增值税专用发票进项抵扣联要认领,最好20号前认证一次。若有不符事项及时退回,重新再开具合格增值税专用发票。

       每日结出各账户存款余额,以便总经理及财务会计了解公司资金运作情况,以调度资金。每日下班之前填制结报单。

       每个月根据原始凭证登记记账凭证,然后月末或定期编制科目汇总表登记总账,每发生一笔业务就根据记账凭证登记明细账。

       会计日常可以帮企业做好以上几点,帮助企业更好的管理企业财务,有利于企业发展。

本文由合肥财务公司提供,更多内容请访问http://www.caiwu0551.com/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