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合肥注册外贸公司要注意哪些?

文字:[大][中][小] 2015-10-23 10:33:16  浏览次数:

    想要做国外贸易,需要注册外贸公司,有人觉得注册外贸公司比较麻烦,要求也多,其实不然。下面合肥注册公司给大家介绍一下注册外贸公司要注意哪些?

    国内注册或者离岸都是可以出口的,但是想享有出口退税就要去申请进出口权,没有进出口权就只能是以买单报关的方式出口。

    现在国家对企业申请进出口权已放开了,并无注册资金及年出口额的限制,只要有营业执照就可以申请。

    最低注册资金与拟注册公司的情况本身:例如企业经营的主要产品、拟注册的不同区域、投资人自身实力大小、企业成立后的税负情况等息息相关。 

    向海关中国电子口岸申请联合审批,取得入网许可,购IC卡、软件、读卡器、17999拨号上网卡,从而成为中国电子口岸正式会员。

    注册外贸公司要注意以上几点,确保外贸公司顺利注册,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本文由合肥注册公司提供,更多内容请访问http://www.caiwu0551.com/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