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合肥注册公司的地址有哪些要求

文字:[大][中][小] 2015-10-20 11:42:44  浏览次数:

    在合肥注册公司时,需要给公司选择一个办公地点。公司的办公地址选择有哪些要求?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根据建设部等部门制定的《关于规范房地产市场外资准人和管理的意见》的有关规定,不得使用境外机构和境外个人购买的房屋作为住所(经营场所)从事经营活动。

    业主不得违反法律、法规以及管理规约,将住宅改变为经营性用房。业主将住宅改变为经营性用房的,除遵守法律、法规以及管理规约外,应当经有利害关系的业主同意。

    房屋为新购置的商品房又未办理产权登记的,应提交由购房人签字或购房单位盖章的购房合同复印件及购房发票复印件、加盖房地产开发商公章的预售房许可证的复印件。

    使用科技园区(开发区)内尚未取得《房屋所有权证》的房产作为住所,由所在区县政府或其授权的部门出具房屋权属证明文件。 

    公司的办公地址选择要注意以上几点,确保地址的符合规定,顺利注册成功。

本文由合肥注册公司提供,更多内容请访问http://www.caiwu0551.com/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