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会计给企业避税要注意哪些

文字:[大][中][小] 2015-10-14 15:21:21  浏览次数:

    每个企业在经营时,都不可避免的需要向国家纳税,但在合法范围内我们可以合理避税。在避税时我们要注意哪些?下面合肥财务公司给大家介绍一下。

    合法性是避税筹划的前提条件。坚持合法原则,将良好的职业道德贯穿于避税筹划的全过程。只要有税收,避税的存在就不可避免。

    一般财务人员不要轻易涉及到这个企业的要求上,自己可以多看,多学,但要在实践中运用就要小心,因为纳税筹划专业性太强,政策的把握度太高,否则不但害死企业,也会害死自己。

    成本我们可以将一些税费或者费用提前计提在哪里,最高不能超过年营业收入的千分之五等等。我们如果年终还未达到标准,可以将剩余部分补足。

    纳税人必须具有一定的经营规模和收入规模,值得为有效的避税行为花费代价。因为在一般情况下,合理避税应该请有关专门人员进行纳税筹划,这是需要支付代价的。  

    避税要注意以上几点,必须要合法的范围内合理避税,否则不可避免的受到惩罚。

本文由合肥财务公司提供,更多内容请访问http://www.caiwu0551.com/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