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审核报销发票要注意哪些

文字:[大][中][小] 2015-10-11 21:19:09  浏览次数:

   各公司账务审核人员应认真严格做好各项收支项目审核把关工作,确保财务不出现问题。下面合肥注册公司给大家介绍一下审核报销发票要注意哪些?

   费用报销人员负责按《费用发票审核标准》要求,收取、审核相关业务活动的发票;

   借助紫光灯来鉴别发票的真假。根据票据本身的制作,鉴别其是否属国家正规特制票据。

   审查物品名称是否为用票单位的经销范围。如家电维修部、加工门市部的发票,物品名称却是煤炭,显然存在问题。

   填写的抬头是否齐全的;除定额发票外(如餐费发票),应有完整的公司台头“**公司”,有开票时间(增值税发票注意有无超90日抵扣有效期限)。

   审核报销发票要注意以上几点,确保财务的正确运营,避免出现问题。

本文由合肥注册公司提供,更多内容请访问http://www.caiwu0551.com/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