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外资企业注册代表处要注意哪些

文字:[大][中][小] 2015-08-14 10:25:03  浏览次数:

    外资企业为了避免盲目进入一个新市场,会在当地设立一个代表处,进行市场信息收集和初步的业务联络。注册代表处要注意哪些事项?下面合肥注册公司给大家介绍一下。

    资料文件必须用中文编制,如果采用外文,各审批机关均要求附有中文译文(加盖翻译公司的翻译章)。

    在办理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登记注册时,应由首席代表、代表或本机构雇员,或代理人员向登记机关递交申请材料,提交的文件、证件为外文的,应附中文译件。

    外国广告企业、医药类企业、贸易企业、制造企业、货运代理企业、承包企业、咨询企业、投资企业、租赁企业、教育机构、铁路运输企业等不需报经有关部门审批,应直接到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登记注册。

    首席代表的问题,海外公司的北京代表处的首代一般为外籍人或香港,台湾人,需要其提供护照,相片,简历,及在相关文件上签字,如不能提供则需要国内人去相关的外事机关办理派遣函。

    代表处的注册要注意以上几点,确保注册顺利进行,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本文由合肥注册公司提供,更多内容请访问http://www.caiwu0551.com/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