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外合资企业注册要注意哪些

文字:[大][中][小] 2015-08-12 10:07:28  浏览次数:

    国家鼓励引入外资来国内投资,外资企业或者个人来国内投资可以与国内企业合资注册公司,这叫中外合资企业。中外合资企业注册时要注意哪些?下面合肥公司注册给大家介绍一下。

    确定经营范围,经营范围需符合《指导外商投资产业目录》的规定及具体投资产业的国家政策。

    中外合资的中方必须是中国公司包括:内资、外资,中外合资外方可以是外国个人或外国公司,但是外方占股比例不得低于25%。

    如所办项目的产品出口涉及出口许可证或配额、原料进口涉及进口许可证需要提交国家商务部或授权机关签发的确认证明(原件)。

    中外合资企业股权分配,一般情况下,双方股权分配按照双方合作协议的约定来制定,除特殊行业有法律明确规定的,按照法律规定执行。

    中外合资企业注册时要注意以上几点,确保顺利完成注册。

本文由合肥公司注册提供,更多内容请访问http://www.caiwu0551.com/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