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上电子申报要注意哪些

文字:[大][中][小] 2015-08-10 13:31:52  浏览次数:

    现在纳税系统基本上都可以网上进行。一些会计新人或者新公司要进行网上电子申报要注意哪些?下面合肥公司注册给大家介绍一下。

    纳税人向税务受理部门(办税服务厅)提交书面申请及相关材料;对符合条件的,由办税服务厅予以受理。

    纳税人持协议书前往任何一间已加入银联的商业银行办理缴税帐户事宜,与之签订委托扣款协议,同意开户银行根据税务机关指令从其指定的缴税帐户中扣缴税款。

    用户注册。经办人应使用数字证书登录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网上注册系统,按照网页提示填写经办人基本信息,完成用户注册。

    为网上报税提供有偿登录服务和技术支持,负责对合法用户提交的申报数据进行分组暂存,配合相应的税务机关按管辖范围收取申报数据。

    电子申报要注意以上几点,确保申报成功。

本文由合肥公司注册提供,更多内容请访问http://www.caiwu0551.com/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