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重组要注意哪些事项

文字:[大][中][小] 2015-09-21 10:49:45  浏览次数:

    企业重组是企业规避风险、扩大优势的一个重要手段。在企业重组过程中,要注意哪些?下面合肥注册公司给大家介绍一下。

    要做好并购重组企业发展环境调查。企业要对并购项目进行判断,对有发展前景的、符合国家鼓励产业的,政府大多会采取支持态度,从资金、税收、土地使用权等方面给予重大优惠。

    企业资产重组的政策风险及防范。政策风险防范主要取决于市场参与者对国家宏观政策的理解和把握,取决于投资者对市场趋势的正确判断。由于政策风险防范的主要对象是政府管理当局,因而有其特殊性。

    进行债务重组,是企业在遇到财务困境、经营不善时度过难关的有效手段,对促进企业的长远发展有着积极意义。企业的债务重组的过程中,必须意识到债务重组与破产清算之间的区别,避免出现法律问题,更好地维护企业的利益。

    重组后优势企业要对被兼并企业立即进行技术改造,旨在对其既有产品开展提档升级,由此不至于降低整体水平。而那种仅仅恢复了被兼并企业的生产线,将产品标识更换一下就以为万事大吉的做法,绝不会被市场所认可。

    企业重组要注意以上几点,确保重组的顺利进行。

本文由合肥注册公司提供,更多内容请访问http://www.caiwu0551.com/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