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合肥注册外资公司需要哪些条件

文字:[大][中][小] 2015-08-22 14:44:17  浏览次数:

    外商到国内投资,注册公司与其他注册公司有很多地方不同,要符合一些条件。下面合肥注册公司给大家介绍一下外资企业注册需要哪些条件。

    外资企业股东外商独资公司的股东可以为外国企业,也可以外国居民.中外合资公司的股东,对于中方股东有特殊要求,即中方股东不能是中国居民,必须是中国公司。

    有固定的生产经营场所和必要的生产经营条件。 注册公司必须有注册资本,股东有出资的义务。注册资本必须经过拥有专业资质的机构进行验资,并报工商局备案。

    外商投资商业企业的经营期限一般不超过30年,在中西部地区设立外商投资商业企业经营期限一般不超过40年。<<公司法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不少于下列最低限额:以商品批发为主的50万;以商业零售为主的30万。

    法律、行政法规及国务院决定规定设立公司必须报经审批的,或者公司经营范围中属于法律、行政法规及国务院决定规定必须报经审批项目的,提交有关部门的批准文件。

    外资企业注册要符合以上几点条件,注册时需要准备的材料有很多可以找注册公司代办,减少麻烦。

本文由合肥注册公司提供,更多内容请访问http://www.caiwu0551.com/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