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法人的权利和责任有哪些

文字:[大][中][小] 2015-08-03 09:41:55  浏览次数:

    在注册公司时,企业法人是企业的代表,在公司经营过程中具有什么权利和负有什么责任?下面合肥注册公司给大家介绍一下。

    对外代表公司的权利,签署法律性文件资料。例如,在办理公司重大事项,为代理人签署授权委托书,在报刊上为公司公开发表声明等。

    法定代表人的权力,是由法人赋予的,法人对法定代表人的正常活动承担民事责任。但是代表人的行为超出法人授予的权利范围,法人就可能为其承担责任。

    对该企业的所有合法经营行为和非法经营行为负责,为该企业的所有债权和债务负责。

    法定代表人的权力,是由法人赋予的,法人对法定代表人的正常活动承担民事责任。但是代表人的行为超出法人授予的权利范围,法人就可能为其承担责任 

    企业法人的代表这企业,具有的权利和负有的责任有以上几点,在经营中要注意行使权利和负担责任。

本文由合肥注册公司提供,更多内容请访问www.caiwu0551.com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