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个人购买汽车,机动车发票丢失怎么处理

文字:[大][中][小] 2015-03-11 18:43:33  浏览次数:

    个人购买4S店机动车,落户时机动车发票原件丢失,请问4S店如何再给开具发票,流程都有哪些?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消费者丢失机动车销售发票处理问题的批复》(国税函〔2006〕227号)规定,鉴于车主申报缴纳车辆购置税时需要报送《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报税联),办理机动车登记时需要报送《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注册登记联),因此,当消费者丢失机动车销售发票后,可采取重新补开机动车销售发票的方法解决。

具体程序为:

    1、丢失机动车销售发票的消费者到机动车销售单位取得销售统一发票存根联复印件(加盖销售单位发票专用章或财务专用章);

    2、到机动车销售方所在地主管税务机关盖章确认并登记备案;

    3、由机动车销售单位重新开具与原销售发票存根联内容一致的机动车销售发票。消费者凭重新开具的机动车销售发票办理相关手续。

本文由合肥注册公司提供,更多内容请访问www.caiwu0551.com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