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记账

公司代理记账

文字:[大][中][小] 2015-01-15 16:40:27  浏览次数:
当您办完公司注册登记手续以后,首先想到的是选择谁来做会计,您可能愿意用您的亲朋好友或您认为可信赖的人,但您是否考虑到:这些人能不能替您分担法律责任和法律风险?能否帮助您应对执法机关的审计、稽查?本公司是经政府批准的合法财务代理服务机构,拥有多名资深的专业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组成的会计团队,并已用计算机或网上记帐等新技术手段为客户服务。在为您保守经营秘密的前提下,我公司能帮助您在财务上做到省时、省钱、省心,用足国家政策,获得法律保护,为您规避财务风险,为您应对各执法部门的检查。

  同鑫财务税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会计代帐项目的服务内容具体如下:

  1、国税、地税免费备案(公司注册好了以后必须有公司会计在税务局规定的期限内到税务分局备案,否则罚款或吊销)

  2、一般纳税人申请(公司如果要开具17%的增值税发票,必须到税务局申请一般纳税人资格)

  3、老企业帐务、税务整理;发票购买

  4、企业做帐(审核原始凭证、填制会计凭证、登记会计账簿、编制会计报表、填制纳税申报表和各种税费交款书、装订会计凭证)

  5、纳税申报(每月按税务局指定的时间纳税申报,不管公司有没有收入都必须按时申报)

  6、收集单据(每月月底之前安排会计到企业拿费用单据、开出发票记账联、购货发票、银行进账单、现金支票存根、电汇单、手续费及银行利息单据等做帐资料)

  7、税单派送(每月报税后 如果企业有税单 将安排会计将税单送到企业)

  会计代帐适合以下企业:

  1、 刚成立的公司

  2、 业务量少的公司

  3、 规模小的公司

  4、 需要专门做外部帐的公司

  5、 无需请专门坐班会计的公司

  具体事宜欢迎您亲临本公司详谈或来电咨询!我们会第一时间安排专业人员为您服务。


 

温馨提示:目前市场上有很多“代帐公司”只收代帐费,而不做账。一旦税务部门或企业需要“代帐公司”提供账本、凭证、报表等会计资料时,会给企业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和经济损失。

建议:企业要选择专业、正规的财税公司(最好有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团队的财税公司),为企业专业解决所有财税难题,创造更多价值,免除后顾之忧。


上一条:返回列表
下一条:返回列表
[向上] 
  • 官方微信